首页
> 学位管理 > 通知公告

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2- 05- 30 14: 57浏览次数:

各学位点主建学院、全体2022届硕士研究生:

根据我校《杭州医学院(浙江省医学科学院)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》(杭医研〔2021〕1号)及本学年毕业工作安排,现将2022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对象

2022届毕业硕士研究生,共27名。

二、名额分配

序号

学位点

推荐篇数

1

基础医学

2

2

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

2

3

药学

2

三、申报条件

1.选题围绕本学科学术前沿或符合社会发展需求,有比较重要的理论意义或应用价值。

2.研究成果在理论或方法上有一定创新。

3.符合学术规范与论文撰写要求,内容翔实,逻辑严密,文字表达准确。

4.评阅专家和答辩委员会评价较高。

5.申请者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,须以自然排序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与其学位论文研究内容相关的SCI文章1篇及以上,文章作者及单位署名要求需符合学校相关规定。

四、评选程序

1.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者填写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》(附件1),在6月5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(一式一份)报送所在学位点主建学院。

2.学位点主建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,并组织相关专家根据下达名额进行择优推荐。推荐结果在学位点公示3天,公示无异议后将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》及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》(附件2),电子版及纸质版(一式一份)于6月13日前报送研究生院。

3.研究生院审核各学位点主建学院报送材料,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进行确认并发文公布。

五、其他

1.学校向校级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,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申报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。

2.任何单位或个人,如发现学位论文存在学术失范问题,可向研究生院实名书面举报。一经查实,即取消优秀论文评选资格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序号

部门

联系人

联系方式

1

研究生院

曾老师

胡老师

88215565

88215569

2

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

(基础医学学位点主建学院)

杜老师

88215607

3

公共卫生学院

(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位点主建学院)

张老师

88215592

4

药学院

(药学学位点主建学院)

王老师

88215612

 

附件:1.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

      2.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

 

 

研究生院

2022年5月30日